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借呗晚了一天还款 这三大后果一定要牢记

    凡有支付宝用户都知道蚂蚁借呗这个网贷功能,也有大部分的用户在蚂蚁借呗进行了网贷。确实蚂蚁借呗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方便,在我们需要资金周转时,可以套现到银行卡进行消费。同时我们需要注意按时还款,否则会带来影响。那么,蚂蚁借呗晚了一天还款会怎么样呢?想了解可以往下看看。

    蚂蚁借呗逾期不还
    蚂蚁借呗逾期不还

    芝麻分降低:蚂蚁借呗出现逾期的话,在下次芝麻信用分评价时会出现降低。芝麻信用是下调容易,但提高就难了。即使是逾期了一天时间,芝麻分也会出现下降的情况的。

    无法使用借呗:蚂蚁借呗属于信用贷款。即使拖欠一天,也算是逾期行为,而蚂蚁也借呗也有可能降低使用的额度,严重的话,还会被关闭,今后无法再使用

    征信系统的影响:蚂蚁借呗已经登录中央银行的征信系统,你在蚂蚁借呗中的所有逾期记录都将会被列入征信中,到了这个时候就会影响今后的信用工作,会给信贷业务造成严重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