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都蛋壳办公室人去楼空 多地出现维权事件

    最近,蛋壳公寓发生的那点事,相信大家都在关注,蛋壳公寓出现断网、欠债、维权等新闻,这件事情已经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了,现在更传出劲爆的消息。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成都蛋壳办公室人去楼空了,大量房东前来维权。下面一起看一看。

    蛋壳公寓
    蛋壳公寓

    最近,蛋壳公寓的许多办公室发生了维权事件。 11月24日,四川成都,太升南路附近一写字楼内,蛋壳公寓成都线下办公室。大批房东去捍卫自己的权利,要求他们拖欠租金或寻求解约。但是,蛋壳线下的办公楼已被清空,仅在门上贴着转为线上处理的二维码。各位房东们说,昨天办公室里还有工作人员上班。

    出现资金链断裂,从蛋壳公司离职员工那里得知,蛋壳公寓可能宣布破产。目前,杭州蛋壳公寓的房客出现互联网断开连接,深圳蛋壳公寓的房东已开始将房客赶走,武汉蛋壳公寓的房东已开始直接与房客联系以缴纳租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