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最新疫情消息 今日确诊死亡病例官方公布

    目前,新冠肺炎病毒是全球各国共同面对的灾难,也应该携手一起克服。但最近段时间以来,美国疫情形势加剧,也为此付出了惨重的代价,确诊病例仍旧持续不断恶化新增。那么,美国今日确诊死亡病例是多少?一起来看看最新疫情消息。

    美国疫情
    美国疫情

    根据美国官方公布的疫情数据显示,截止目前,全美累计确诊病例高达12777174人,现有确诊病例4964547人,导致死亡病例达263687人。在过去的一天时间里,单日新增确诊病例188513人,新增死亡病例991人。

    而从疫情数据可以看出,当前所有美国人迎来了自疫情爆发以来最黑暗时刻,累计确诊病例已逾1278万例,超过26万死亡患者。而最可怕的是,在这种情况下确诊以及死亡患者还在不断持续增加,也由此可见美国疫情已经不受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