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脑怎么看微信小程序 操作方法十分简单

    微信的功能越来越强大,不仅可以转账消费,还可以理财,因此它也成为人们使用最频繁的手机软件之一。大家都知道,目前微信小程序出来后,就不用再下载更多的手机软件。那么,电脑怎么看微信小程序?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微信小程序电脑查看方法
    微信小程序电脑查看方法

    在电脑上查看微信小程序的步骤非常简单,首先我们要在电脑上下载一个微信软件,之后登陆自己的微信账号,登陆进去就可以直接看到左下角小程序的图标,点进去就能看到各种小程序,还可以搜索自己想要看的小程序。

    根据消息显示,微信小程序英文名Wechat Mini Program,是一种不需要下载安装即可使用的应用,它实现了应用“触手可及”的梦想,用户扫一扫或搜一下即可打开应用。全面开放申请后,主体类型为企业、政府、媒体、其他组织或个人的开发者,均可申请注册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