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逸花有额度借款失败 是什么原因不放款?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在安逸花这个平台申请过借款呢?如果资质条件好的话,该平台放款的速度还是比较快的。可是,也存在安逸花有额度借款失败的情况,令人费解。究竟是什么原因不放款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安逸花贷款
    安逸花贷款

    首先,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安逸花这个借款平台。安逸花是一款循环额度的线上消费贷款产品,由持有消费金融牌照的马上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推出,为用户提供最高200000元的信用额度。大家想申请贷款,可以下载该app申请。

    可是,不少网友反映,自己下载安逸花app申请贷款,填写资料之后,看到有几万元额度,想到激活额度,提取现金。审核的结果,总是提示借款失败。奇怪了,安逸花有额度借款失败,究竟是为什么呢?

    其实,有额度不一样放款的。安逸花如果有额度还放款失败的话,可能有这些原因导致拒绝放款。原因:当前不是放款的时间段;用户不符合放款的条件,没有通过贷款审核;用户的征信不良,有逾期还款的记录;用户负债过高,不具备偿还本息的能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