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谊嘉信是干什么的 公司的老板是谁?

    不同的公司有很多,所经营的业务有差异,当然公司的发展都有投资者会关注,特别是一些公司经营的业务都是有人留意的。公司股票的行情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那么华谊嘉信是干什么的?还有该公司的老板是谁呢?

    华谊嘉信公司如何
    华谊嘉信公司如何

    华谊嘉信一般指北京华谊嘉信整合营销顾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华谊嘉信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大型整合营销传播集团,2010年4月在创业板上市,法人代表是姚晓洁。在经营范围上,华谊嘉信涉足的领域相当广泛,我们一起来看看!

    华谊嘉信老板

    华谊嘉信是一家线下营销服务供应商。主要的服务有公关广告、互联网信息服务、内容营销、演出经纪、数字营销服务等业务,目前谊嘉信被亚洲最大营销服务公司,被各类评估机构评为北京地区线下营销服务机构第一名。

    华谊嘉信是业内少数具有整合营销传播服务能力的领军企业,华谊嘉信公司的老板是黄小川,男,北京大学理学硕士,迪思传媒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华谊嘉信集团董事长。从北大的地球化学硕士到一家知名公关公司的老板,黄小川不仅实现了简单的角色转换,也经历了一个从努力到卓越创新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