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信银行白金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减免年费的方法

    说到信用卡,大家是办理哪家银行的信用卡呢?其中,有不少人办理了中银行信用卡。而大家办理信用卡最看中的是额度,有朋友想办理中信白金卡。但不知道中信银行白金卡额度一般是多少?这需要根据办卡人的自身情况了。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

    现在人们对信用卡额度需求很高,而中信银行白金卡就受到了许多人青睐。只是不知道额度高不高。一般来说,中信银行白金卡额度通常在5万元到50万元之间,但是,每个人申请的可透支额度都不一样的,主要是根据办卡人的经济状况和信用来决定额度的。

    据了解,中信银行白金卡年费挺高的,其中,白金精英卡的年费为480元,白金尊贵卡的年费为2000元。那么有没有方法减免年费呢?据了解,白金信用卡不能刷卡(或取现)满次豁免的,只能利用刷卡积分抵扣次年年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