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设银行周六上班吗 正常上班时间表一览

    【导语】无论是个人业务还是公共业务,都有很多机会与银行打交道。因此,我们非常关注国内主要银行的工作时间,以便更好地处理业务。那么,中国建设银行周六工作吗?今天,小编整理了中国建设银行正常工作时间表。让我们看看。

    建设银行几点上班
    建设银行几点上班

    虽然说银行在生活中离我们很近,但由于我们很少会对银行作出一些了解,因此导致不太清楚银行的上班时间,这也导致业务办不上,或者耽误时间

    建设银行周六上班吗

    一般来说,中国建设银行周末也会安排工作,从周一到周五的工作时间从上午9:00到下午17:00;周六和周日的工作时间是上午9:30到下午16:30。但值得注意的是,中国建设银行周末只能办理个人业务,公共业务需要在工作日办理

    此外,目前建设银行网点众多,实际情况不同,具体工作时间可能有一定差异。建议用户在去银行办理业务前拨打客服电话咨询清楚,或者选择中间时间办理业务。

    建设银行办卡要钱吗

    一般来说,申请建行卡不需要费用。用户只需携带个人身份证和有效个人手机号码到建行营业网点申请银行卡。

    但一般情况下,办理银行卡的银行会要求用户在银行卡中存入不低于100元的金额,当然卡后可以转出资金。

    温馨提示:虽然说建设银行周末上班,但周末去银行办理业务实在是太多人了,建议周一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