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密码输错三次要冻结多久 揭开解冻步骤

    银行卡是可以给我们提供很大的方便,存钱是最让人放心的,我们需要用钱的话可以到ATM柜取钱,每一张银行卡都需要自己修改的密码,而且取钱同样要输入正确的密码,忘记或者是输入错误的密码等情况是很正常的,那么,银行卡密码输错三次要冻结多久?下面一起看一看。

    银行卡解冻时间
    银行卡解冻时间

    相信大家都有过忘记银行卡密码的经历,出现这种情况的话,一定要记住以下的步骤。在自动柜员机上,如果您输入错误3次,则该银行卡将被吞下,您可以要求银行工作人员在吞卡的地方取出磁卡。当然,当您的身份正确,需要身份证时,并且您可能必须输入正确的密码。

    密码锁定了后,将在24小时后解锁,如果您决定不再记住密码,则需要报告丢失情况,本人持身份证和银行卡带到银行的柜台以处理密码丢失业务。通常,可以在七个工作日后重设密码。按照这些步骤就可以要回自己的银行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