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深海鲜市场不再向个人开放 分时段分区域预约进场

    近期,有很多人都在关注国内新冠疫情情况,因为又引起了波澜!而现在北京采取严厉疫情防控措施。此外,从今日起北京京深海鲜市场不再向个人开放了,市场出入口也减少了。同时,消费者和车辆进入需要进行预约。

    海鲜市场
    海鲜市场

    现在新冠疫情未结束,相关疫情防控工作仍然不能放松。然而,从北京市第179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获悉,京深海鲜市场复市后严格交通管理,减少出入通道,将原七个出入口改为只开放西大门和北大门。

    同时,加强车辆管理,实现物流分时,规范管理市场内的货车流向,所有的货车需要预约才能进场,禁止非预约车辆进场,减少人车聚集。分区分时预约,将原24小时营业调整为分时段分区域预约进场。而原冻品区也全部转为线上交易了。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京深e家”智能系统已经进行了升级改造,市场内已经实行了卖家注册制和买家会员制,因为,市场不再向个人消费者开放,与此同时,实现了车辆预约登记、人员健康报备等相关信息录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