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菜鸟回应原副总受贿 今年来已曝多起贪腐案件

    随着网购的便利,菜鸟物流应该大家都不陌生了,当然关于菜鸟公司的发展也是有很多人会关注的。近日有消息称,原菜鸟副总裁史苗涉嫌受贿数百万被捕,于是菜鸟回应原副总受贿,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菜鸟公司最新消息
    菜鸟公司最新消息

    菜鸟是一家互联网科技公司,专注于物流网络的平台服务。菜鸟公司互联网软件、物联网络技术开发、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等等。不过在大公司事件中,菜鸟原副总裁受贿消息传出,反腐反贪永远在路上,菜鸟今年来已曝多起贪腐案件。

    原菜鸟副总裁受贿数百万元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有被定性为菜鸟历史上影响最大的廉政案出炉,那就是原菜鸟副总裁史苗涉嫌受贿数百万,成了社区团购领域被抓的第一人。其在今年6月从阿里离职,9月前后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对于原菜鸟副总裁受贿数百万元的时间,菜鸟方面表示:“廉政反腐是公司的底线,这没有什么可回避的。”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来菜鸟已曝多起贪腐案件,1月菜鸟公司物流专家胡宏、资深运营专员胡晓辉受贿被判。还有10月,浙江菜鸟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后简称菜鸟公司)业务拓展专家蒋红平被判。目前,社区团购赛道重新火热,因涉贪腐落马的互联网高管也不少,如何反腐败成了行业面临的一次“大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