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般什么情况会上征信 上报后会有什么后果?

    在如今的信用社会里,征信被很多人看做是第二张身份证,因此其对于我们的重要性可谓是不言而喻了。对此,不少人会有这样的疑问,就是一般什么情况下才会上个人征信呢?在上报个人征信之后又会有什么后果?一起来看看。

    上个人征信的情况
    上个人征信的情况

    信用报告将使用用户申请信用业务的记录。新版征信启动后,个人生活缴费、营业税欠费、民事判决、强制执行、行政处罚、低保等信息也会记录在征信中。也就是说,良好的信用记录不会影响用户申请信用业务,而不良的信用记录会影响用户的日常生活和对信用业务的处理。

    如果贷款申请逾期,逾期记录上传到征信,会影响个人信用,那么申请房贷和车贷的通过率也会变低;如果你在申请抵押贷款前不久申请了贷款,可能会影响抵押贷款的金额。最好是先还清贷款,再出具贷款结清证明,再申请抵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