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g20峰会杭州是哪一年?给其带来的影响几何

    当地时间2020年11月21日,g20峰会以在线视频方式召开。这让一些人想起在中国杭州举办的那次g20峰会。不少人好奇,g20峰会杭州是哪一年召开的?此次峰会给杭州带来的影响有多大?看完下文,你就知道答案了。

    g20峰会杭州是哪一年
    杭州

    据悉,g20是一个国际经济合作论坛,成员具体包括美国、日本、德国、法国、英国、意大利、加拿大、俄罗斯、欧盟、澳大利亚、中国、南非、阿根廷、巴西、印度、印度尼西亚、墨西哥、沙特阿拉伯、韩国、土耳其等。2016年9月4日-5日,g20峰会在杭州举办,主体是“构建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世界经济”

    据了解,g20峰会在杭州举办,意义重大。一方面,对于杭州,乃至中国来说,这是一种机遇,可以与其他国家加强合作;另一方面,拉动杭州基础设施的建设,促进当地外向型经济和国际化水平。此外,此次峰会让杭州成为一个世界知名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