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卖保险一个月多少钱 新人没人脉怎么跑业务

    随着买保险的人越来越多,现在保险市场前景越来越好,从事这项工作的收入也很不错。保险业务员的收入主要是基本工资+提成,基本工资不会很高,一般是两三千左右,不过接单数量高,一个月收入10000左右还是没问题的。

    卖保险技巧
    卖保险技巧

    对于有人脉的人来说,做保险推销员更加合适,没人脉的新人怎么做呢?在没有人脉的背景下做保险业务员跑保险,是比较辛苦,艰难的。但,只要你勤快,刻苦耐劳,脸皮厚,有锲而不舍的精神,每天不停拜访客户,相信客户会越来越多。

    除了有锲而不舍、吃苦耐劳的精神,还要有足够的专业知识。新加入保险行列,什么都不懂的情况下,在出去跑保险前必须先了解我国的保险法和熟知公司制度,因为这样,你在开拓保险业务时才不会触犯到保险法,不会触犯到公司制度,同时与客户交谈时,还可以让他对自己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