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价搬家费背后的潜规则 说好1200变成18000

    搬家是很多人都会遇到的问题,现在有了搬家公司之后人们搬家就方便多了,但是最近北京的吴女士搬家却遭遇了天价搬家费,那么天价搬家费背后的潜规则究竟是怎样的呢?说好的1200元最后却变成了18000元,这简直就是赤裸裸的抢钱啊!那么这些搬家公司的收费标准究竟是怎么样的?

    天价搬家费
    天价搬家费

    在搬家之前,明确商定了1200多元的搬家费,东西搬到新地点后,搬家费涨到了18000元。如果您不付钱,他们就不会离开,他们甚至扬言要报警,这就是北京消费者吴女士的经历。

    今年7月,吴女士将从北京丰台区迁至北京朝阳区。距离约为30公里。她通过百度搜索了“北京搬家公司的哪个服务最好”一词。网页上的第一名是“北京四方兄弟搬家公司”,进一步单击进入该公司的网站首页,介绍显示这是一家规模很大的正规搬家公司。

    消费者吴女士表示,根据他们的报价,一辆汽车是400元,距离(费用)是200。他们说要收200元。我的房子里没有大件物品,没有家具,他说这些拆装费是免费的,所以两辆车加起来,只花了1288元。出乎意料的是,没想到最后却要18000,这样的收费计算方式让她深感意外也无法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