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可以绑定别人的银行卡吗? 告诉大家一个方法

    【导语】如果出门不想携带现金,微信可以帮助到大家,因为可以收付款,已经有许多人在使用。在使用微信之前,不仅要填写个人详细信息,还要绑定银行卡,如果自己没有银行卡的话,那么,微信可以绑定别人的银行卡吗?针对不懂的用户真的有避免解释一下相关规定。

    社交软件微信
    社交软件微信

    微信能否绑定别人的银行卡是要视微信是否有实名认证的情况而定

    1、微信经过实名认证:如果微信已经经过了实名认证,那么就无法再绑定别人的银行卡,只能绑定自己账户名下的银行卡。

    2、微信未经过实名认证:如果微信还没有经过实名认证,可以绑定别人的银行卡,只要对方同意,那么可以直接在微信钱包里进行绑定。但即使是可以绑定别人的银行卡,在通过微信绑定银行卡快捷支付进行消费的时候,每支付一次,就需要进行一次手机验证,而验证码是发送到对方的手机上的。

    实名认证的微信没绑银行卡每天收款限额3000元。超过限额后若想继续使用,需要添加一张银行卡,验证身份信息。

    微信零钱每天转账规定

    1、未绑定银行卡开通微信支付的,用户每日最高转账金额为200元

    2、已绑定银行卡并开通微信支付的用户每日收款最高额为2万元,未绑绑定银行卡用户每日最高收款额为3000元

    绑定银行卡之后的微信安全性各方面都有所提升,而且绑定银行卡的微信与不绑定银行卡的在每日支付的限额上有差别。那么微信绑定银行卡的操作流程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来看看。

    微信怎么绑定银行卡

    1、打开微信,点击右下角的“”,点击“支付”。

    2、点击“银行卡”选项,点击“添加银行卡”选项。

    3、验证身份信息,输入银行卡号,进行绑定即可。

    温馨提示:现在越来越多的用户都习惯了使用微信支付,而在微信支付时,提醒一下大家,要注意保存好自己的支付密码,避免让密码泄露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