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农村卖什么赚钱 这几个项目比较有前景

    现在越来越多年轻人选择回到家乡创业,其实如今农村也是蕴藏着许多商机的,那么在农村卖什么赚钱呢?这个时期在农村做什么小买卖最好?其实农村创业也是一个新的风口,不过前提之下你要选择一个好的项目,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几个适合在农村做的小买卖。

    农村赚钱
    农村赚钱

    农村是一个极有价值的地方,只要我们能善加利用,乡村仍然是宝藏。在我们的家乡,人民拥有丰富的资源,广阔的土地和对农民的优惠政策。如今回农村创业更是备受追捧。

    图书报刊店

    随着农民对通过科学技术和法治概念促进农业发展的认识的逐步增强,他们渴望提高其文化素养和科学技术知识,以及对书籍的需求将会增加。如果能在人口较多,交通便利的乡村开个图书报刊亭,生意定会不错。

    农业水果店

    如年糕、酥子、仁片、瓦角丁、米泡糖、烫皮片、砂炒番薯片等。这些农业水果深受成人和儿童的喜爱。建立一家加工和批发零销售农产品风味的水果店肯定会产生良好的效果。

    老人用品店

    老年人最流行的产品是保健产品,例如保健设备,急救箱,助听器,拐杖,步行架等;其次是休闲和健身产品,例如钓鱼产品,排球,槌球等;而且在市场上不容易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