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推特:美国总统账户将转给拜登 他将带领美如何发展?

    在这次美国大选中,拜登一举击败了特朗普,成为了美国最新一任的总统,今天推特表示:美国总统账户将转给拜登,无论特朗普是否承认败选,该账号明年1月份都会转给拜登,也就是说,美推特已经认定拜登是新一任的总统。那么拜登上位之后,将会带来美国如何发展呢?美国疫情有望被遏制经济会复苏吗?

    美国
    美国

    美国推特公司上周五证实,不论特朗普承不承认自己失去了选举,官方Twitter帐户的@POTUS美国总统时,将在总统宣誓就职时自动转移到“当选总统”拜登手上。

    Twitter说,移交不需要特朗普团队和拜登团队之间的信息共享。Twitter将在@POTUS帐户上存档所有现有推文,将该帐户重置为零推文,并在宣誓当天将其转移到“拜登政府”。

    Twitter表示,公司代表将在未来几个月与拜登和哈里斯过渡小组成员会面,讨论有关新政府如何使用Twitter的具体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