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云闪付转账收手续费吗 具体转账流程是怎样的?

    大家都知道,云闪付是由中国银联携手各大商业银行、支付机构等推出的移动支付管家,在如今人们的日常生活中,也是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了。对此,不少人会有疑问,就是云闪付转账需要收取手续费吗?具体的转账流程又是怎样的?

    云闪付转账不收取手续费
    云闪付转账不收取手续费

    据悉,云闪付是一个APP,是一种非现金收付款移动交易结算工具,于2017年12月11日正式发布,支持在线消费支付、转账等功能。目前,云闪付转账是不收取手续费的。并且使用云闪付转账的时候,即使收款方没有开通手机银行,也是能够收到转账款的。

    目前,云闪付具体的转账流程包括了:1、打开并登录云闪付APP,在首页点击“转账”;2、选择“转账到银行卡”或“转账到通讯录”;3、前者需输入收款人信息,后者选择通讯录中的收款人即可;4、选择扣款方式,输入支付密码,完成转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