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10000元一个月利息 一万日息为5元

    办理了信用卡,但对信用具体收费不了解,这是绝大多数人存在的问题。当你使用了信用卡进行分期付款时,这时候就会产生相应的利息收费。那么,信用卡10000元一个月利息呢?接着小编给大家举个简单的例子!对这方面知识不了解的朋友不妨往下看看!

    信用卡月息计算
    信用卡月息计算

    一般来说,从信用卡领取日开始,一天利息的五分之五,直到偿还完为止。如果按日利率万分之五来算的话,一万元每天的利息是五元,一个月的利息是150元。此外,以月为单位取回利润,具体请以账单显示为准。

    另外,信用卡取现也是收取一定的利息和手续费,每行手续费的收取标准不同,利息以天为单位计算。以交行为例,信用卡的取款手续费是1%,取现10000元的手续费是100元。因此,一个月需要支付的费用共计2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