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办理10万额度信用卡 需要具备什么条件

    每一张信用卡,都有一定的信用额度,持卡人可以将这些额度用于消费购物,或进行其他非现金交易付款,具有可透支额度的特点,但普通信用卡的额度一般不大,最高可能就在1万元,如果想要办理10万额度信用卡呢?需要具备什么条件?

    如何办理大额信用卡
    如何办理大额信用卡

    10万元已经是非常高的额度,对绝大多数普通持卡者来说,想办理10万额度信用卡并没那么容易,不过,不管是多少额度的信用卡,办理信用卡都有一个硬性条件,主要体现在年龄方面,要求必须是18周岁至65周岁之间的申请人,那么除此之外,办理10万额度信用卡还要什么条件?

    条件一,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来源,最好是自己的名下有房产的,或是名下有汽车的,都可以让银行认为申请人具备较强的还款能力;条件二,银行存款、基金、国债等在20万元以上;条件三,个人贷款金额达50万以上且没有不良信用记录;条件四,个人年消费在100000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