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养殖赚钱么?现在养猪还有没有前景

    看到“养殖赚钱么”这个问题,你的第一反应是什么?没错,这个问题太宽泛了。毕竟,养殖赚不赚钱与所处的行业、个人能力、市场环境等有很大的关系。下面,小编将养殖的范围确定为养猪。养猪赚钱么?我们就比较容易找得到统一的答案。

    养殖赚钱么
    养猪

    众所周知,2018年,国内爆发非洲猪瘟疫情,导致国内生猪供应短缺,直接推高了猪肉的价格,由以前十几块一斤涨到现在的三十多块一斤。如果你在这期间养猪,那么大概率是赚钱的。就算养的猪因猪瘟死亡,也能得到一定的补贴。

    既然养猪是大概率赚钱的生意,那么现在可以做吗?还有没有前景?据农业农村部数据,2020年10月份全国生猪存栏和能繁母猪存栏继续增长,生猪产能已恢复到2017年年末约88%,预计猪肉价格在2021年第二季度恢复到正常年份的价格。据此来分析,现在养猪前景没有前两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