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津新增4例确诊病例详情公布 均为本土确诊病例

    新冠疫情持续至今已有10个多月的时间,虽然国内疫情形势获得有效控制,可是近期爆发在天津的疫情,出现了多例本土确诊新冠患者,根据新冠疫情最新消息了解到,天津新增4例确诊病例详情公布表明,4人均为本土确诊病例。

    天津新冠疫情消息
    天津新冠疫情消息

    据报道介绍,在2020年11月20日凌晨1点左右,天津新增4例确诊病例详情公布,天津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通报称,从天津市疾控中心获悉,确认4名人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这四名新冠患者均为本土确诊病例,他们都来自东疆港区瞰海轩小区,3名男性,1名女性

    以上确诊结果,是根据新冠病毒核检结果、临床表现及血液检查、CT检查结果综合研判确认的,4名本土确诊病例分别为天津东疆港区瞰海轩小区的申某(小区园林管理人员)、杨某某(小区业主)、杜某某(杨某某之妻)、杨某(杨某某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