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行信用卡金卡申请条件 和普卡有何区别?

    作为我国境内第一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招商银行也发行了很多种类型的信用卡,其中金卡和普卡就是两种最长的信用卡了,适用于不同的消费群体。那么,招行信用卡金卡的申请条件是什么呢?和普卡相比又有何区别?

    招行信用卡金卡的办理条件
    招行信用卡金卡的办理条件

    招商银行信用卡金卡的办理条件是:1、国内人员年龄在18-60岁之间,国外人员年龄在25-60岁之间2、有稳定的收入和工作,一般要求月收入在4000以上3、有良好的信用。此外,办理信用卡时,还需要提供本人的身份证明、工作证明、财力证明等资料。

    招行信用卡金卡和普卡还是有明显区别的,首先,普通卡额度3000元至10000元;金卡10000元至50000元。其次,普卡在特约商户享受打折待遇;而金卡无优惠。最后,金卡客户的信用卡消费模式设定为签字消费,在客户发现信用卡丢失而丢失之前的48小时,被盗卡的信用卡资金损失由招行赔偿,年累计1.5万元,而普通卡则累计1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