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还完了为什么没有额度了 这3大因素一定要知道

    蚂蚁借呗是一款比较受用户欢迎的信贷产品,身边很多朋友都有使用借呗,然而听到不少朋友议论,借呗还完了为什么没有额度了?让人感到很好奇,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下面小编告诉大家具体原因吧,看完以后就不要这样做了。

    蚂蚁借呗
    蚂蚁借呗

    借款结束后没有了额度通常是由于逾期还款、不诚实行为、偿还能力不足等三个原因造成的。逾期还款:账单已经还清,但逾期还款。拖欠偿还记录可能会导致综合信用分数下降。逾期期限超过3天的话,那么就可能造成借呗还完后没额度了。

    发生了不诚实的行为:贷款需要净信用贷款。如果近期内发生不诚实行为,即使借用结束,也有可能发生没有额度的情况。偿还能力不足:在对借款人进行综合信用评价时,看借款人的偿还能力。目前负债沉重或收入大幅减少的人,贷款结束后也有可能出现没有额度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