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异地能注销银行卡吗 需要准备什么材料

    一人可以同时拥有多张银行卡,为了方便,很多人是需要一张就办理一张,结果越办越多,一些银行卡只用过一次就被闲置了,如果不打算再使用,最好还是注销比较好,但是异地能注销银行卡吗?如果可以,那么申请人需要准备什么材料?

    银行卡跨省注销须知
    银行卡跨省注销须知

    据介绍,异地也能注销银行卡,但前提是,不受任何因素的影响。如果开通短信通知,办卡后长期搁置不用,或是因为买卖股票、基金等签订了第三方存管协议,这些因素都很可能会影响异地销卡业务的办理,而且在销户时,需要补交银行卡所欠的年费和小额账户管理费,一般是十几块钱左右。

    长期不使用的银行卡最好是进行销户,以免影响持卡人的信用,也会占用借记卡名额,虽然异地能够注销银行卡,但也需要准备一些材料,除了本人身份证和需要办理销户的银行卡以外,还需要在银行柜台填写一份申请书,本人签字确认后,工作人员会进行剪卡并留下复印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