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金是什么黄金 网上卖的值多少钱一克?

    【导语】一说到黄金,大家都知道,这是一种贵金属,不仅稀缺,而且值钱。但一说到老金,你知道是什么吗?估计许多人都要摇头。那与黄金相比,哪种的价格更高?答案是黄金!下面,跟着小编一起详细了解一下老金吧。

    老金是什么黄金
    老金是什么黄金

    老金是一种含金量低、杂质含量高的黄金。这种黄金的形成是由于以往黄金净化技术差,导致黄金与许多其他金属物质混合,最低含金量只有50%。

    老金除了含金量低、杂质含量高的特点外,老金的光泽相对暗淡外观给人一种古老的感觉。因此,人们生动地称这种黄金为老金。

    自然界中的黄金通常是自由存在的,黄金可以根据不同的来源和提取后的黄金含量分为生金和熟金。生金是天然金和原金,是从矿山或河底冲积层开采的未熔化提取的黄金。老金是用生金提取的。

    老金在网上卖的价格:

    由于黄金含量的差异,老金的价格低于黄金。因此,与黄金相比,老金并不那么有价值。当然,与其他金属相比,老金也很贵。目前,网上销售的老金至少比黄金价格低30元,因此受到一些消费者的喜爱。

    如何区分老金的真假:

    1、使用磁铁:首先我们需要知道黄金的做工。黄金不是铜做的,也不是铁做的。如果你买的黄金首饰被磁铁牢牢吸那么100%可以说这样的黄金首饰不是纯金的。但也有一些假黄金不能用磁铁吸,但不排除是真金首饰。你需要尝试测试黄金首饰最厚的部分。因为黄金首饰一克的重量价值很贵,比如黄金首饰项链,我们要用磁铁吸附在黄金首饰项链最粗的位置。

    2、使用无釉陶瓷杯:首先,将首饰脱入无釉陶瓷板。请注意,如果你的黄金首饰是由真正的黄金制成的,你会在无釉陶瓷板上留下一条金色条纹。如果是假的,金色条纹会变黑。

    3、使用硝酸:这也是大多数珠宝商使用的内部测试方法。操作方法很简单。我们先在黄金首饰上滴一滴硝酸,看看有没有反应。黄金首饰上滴硝酸后,如果硝酸会产生绿色反应,那就是假货。如果黄金首饰上滴硝酸的反应是乳白色的,说明这样的黄金首饰可能是镀金纯银,而不是真金首饰。如果黄金首饰上滴硝酸,没有化学反应,说明你的黄金首饰是真金。

    温馨提示:老金也属于黄金的一种,只是黄金含量比较低,但也受到不少消费者喜爱,因黄金价格时不时变化,所以消费者以购买时间价格为准,市场假黄金多,大家也要留个心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