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怎么转钱到银行卡 记住这几个简单步骤

    微信是目前最多人使用的社交软件,这个软件不仅可以聊天,还可以购物、网上点餐,过节还可以发红包,甚至可以转账,对我们来说实在是太方便了,还可以赚钱到银行卡。新用户很不了解微信,微信怎么转钱到银行卡?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微信转账银行卡方法
    微信转账银行卡方法

    我们微信红包领到的钱,或者是有人给自己的微信打钱,钱会自动存到微信钱包里面,而这些钱可以转到银行卡里面,操作非常的简单,只需要几个简单的步骤。很多人并不是很了解,不懂的你有必须要了解清楚,以免自己不懂操作。

    第一:直接在手机上登录您的微信帐号。第二:登录微信后,在页面底部的菜单栏中选择“我的”。第三:在“我的”界面中找到“钱包”列,然后单击以输入。第四:进入微信钱包页面后,单击页面左侧的“付款”选项。第五:在“收款和付款”界面的底部,有一个“转移到银行卡”选项。点击“输入”,将微信中的资金转入银行卡。第六:然后输入收款人的姓名,卡号,并选择接收银行,然后单击“下一步”。第七:输入转账金额并单击“转账”按钮后,您只需输入付款密码即可成功将微信中的资金转账到银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