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一月金价会跌吗 今日黄金期货走势如何?

    黄金价格在不同的时期是有变化的,特别是随着购买黄金的人增多,大家也是会留意金价变化的,还有就是黄金期货受投资者关注,近日疫情影响黄金价格,那么十一月金价会跌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今日黄金走势
    今日黄金走势

    黄金、白银、铜、白金四类商品是金属期货的四大主要产品。黄金期货是以黄金为交易对象的期货合同。一个期货账户,可以交易市场所有期货产品。10月份国际黄金价格绝大多数时间保持在1875至1920美元/盎司的区间之内,那么今日黄金期货走势如何?

    十一月金价走势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现货黄金继续在1870美元附近窄幅震荡,走势不温不火。要说十一月金价走势的话,美国疫情严峻,还有美国总统选举结果悬而未决,投资者需继续关注大选相关消息,另外,投资者开始抛售黄金ETF,金价后市有进一步下跌的风险。

    所以在今日黄金期货走势中,国内黄金期货主力2012合约开盘392.04元,截至日间收盘,收报392.00元,跌0.77%或3.06元;结算价为393.08元;成交量为96342手;持仓为70384手,日盘持仓减少5903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