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能成为第一大城市吗 目前的发展有多好?

    说到深圳大家都非常熟悉了,这是一个新的一线城市,在大陆是最繁华的城市之一,那么未来深圳能成为第一大城市吗?其实现在我国的第一大城市是北京,以目前深圳的经济水平,与北京还是有一段差距的。不过近两年深圳发展得也还不错,城市面貌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

    深圳
    深圳

    深圳,又称鹏城,是广东省的一个副省级城市,是是广东省副省级市、计划单列市、超大城市,国务院批复确定的中国经济特区、全国性经济中心城市和国际化城市。截至2019年底,全市共有9个区,总面积1997.47平方公里,建筑面积927.96平方公里,常住人口1343.88万,比上年末增加412200人。其中常住户籍人口494.78万人,常住非户籍人口849.10万人。

    深圳是我国南部地区最大的城市之一。它拥有繁荣的经济,也是许多年轻人追求梦想的地方。深圳与北京,上海和广州一起,是我国四大一线城市之一。它的实力很强,在上一期的评选中,深圳未能跻身世界一线城市之列,仅被评为世界二线城市。然而,在最新的GaWC世界城市评级中,深圳终于突破了二线城市,成为世界一线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