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强制开通微粒贷 10秒强行开通是真的吗

    微信微粒贷上线有5年了,你成功开通了吗?网上也出现了很多关于强制开通微粒贷的消息。那么,你知道如何强制开通微粒贷?这是未开通微粒贷的用户最关注的。其实,所谓的强制开通微粒贷都是骗人的,大家可不要上当受骗了。

    微粒贷
    微粒贷

    由于有些用户还没开通微粒贷,就相信了声称10秒强行开通微粒贷的,最终微粒贷不但没有开通,还损失了一些钱。很肯定的告诉大家,微粒贷目前没有任何强制开通的方法,如果有人跟你说,花钱就能强制开通,那就是骗局,大家千万不要相信。

    据了解,只有用户收到微粒贷的邀请后,才可以开通的,如果在我的微信中没有找到微粒贷,那么说明你暂时还没有获得微粒贷的邀请,那么说明你暂时还没有获得微粒贷的邀请,所有是无法开通微粒贷的。不过,大家可以保持良好信用,多用微信消费,在微信里缴纳水电费等,提高开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