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 你的家乡上榜了吗?

    什么是幸福感?想必就是衣食无忧,有车有房有存款的生活了吧,最近有问卷评选了中国最具幸福感的城市,其中广东有多个城市上榜,那么上榜的城市都有谁呢?从名单中看出这些城市都是比较富裕的,所以百姓们的幸福感自然也是满满的。

    城市
    城市

    对于任何一个城市来说,发展都是重点,城市的不断变化也改变着人们的幸福感。2020年最幸福的城市名单也引起了很多关注。幸福是一种主观感觉,如何客观,准确地评估每个城市的这种主观感觉,其实要根据城市的综合实力,经济收入以及生活水准等各方面来进行。

    18日,由瞭望东方周刊、瞭望智库共同主办的2020中国幸福城市论坛在杭州举办,同时,2020中国最幸福城市调查结果也发布了。

    经过大数据收集,问卷调查,材料申报,现场研究,专家评审等环节的严格筛选,选择了成都,杭州,宁波,广州,长沙,南京,郑州,西宁,青岛,西安等十个城市作为“ 2020年中国最幸福的城市”,另外广东也有很多城市入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