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银行兑换外币流程 需要准备什么

    外币是指中国法定货币以外的他国货币,因为各国法定货币的汇率不一样,所以在兑换外币时,换算汇率也不会一致,但如果去到国外,则需要兑换外币才能流通,那么,中国银行兑换外币流程是怎么样的呢?兑换之前需要准备什么?

    中行外币兑换步骤
    中行外币兑换步骤

    出国旅游购物,用外币交易是不可避免的,因此,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最好先在国内的银行兑换外币,以中国银行兑换外币流程为例,在兑换之前,需要做两件事,第一,提早关注换算汇率,不同外汇需求,选择汇率较合适的日子;第二,提前预约兑换外币业务,可拨打中国银行的客服热线电话95566。

    完成上述步骤后,预约成功,这时候,兑换人应准备好个人身份证,亲自前往银行柜台填写购汇申请书,将这两样东西一并交给柜台工作人员等待办理,根据柜台人员的提示,选择兑换外币的方式,现金或是银行卡,选择好之后,即可成功兑换外币,直接到银行柜台提现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