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设银行信用卡哪个好 这些优点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

    现如今,市面上各大银行也是推出了各种类型的信用卡供消费者选择了,而作为我国四大银行之一的建设银行,同样也推出了不同类型的信用卡。那么,目前建设银行信用卡哪个相对来说会比较好呢?一起来看看。

    建设银行信用卡选择
    建设银行信用卡选择

    申请建行信用卡,申请人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1、如果经常出差或想出差,可以选择建行的商务航空信用卡,如龙卡港澳台旅行信用卡、龙卡同程信用卡等。2、如果购物,可以选择色彩丰富的购物信用卡,如唯品会龙卡、全球热购信用卡、龙卡京城热购信用卡等。

    3、如果偏向娱乐类的,可选择变形金刚卡、芭比卡、足球卡等;若持有足球卡,将会获得的特权包括共享胜利喜悦、正版积分礼品、珍藏纪念卡册等等。4、若是有车一族,可选择汽车卡,它是国内首张专门服务私家车主的生活方式型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