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被纳入标普500指数 连续4个季度盈利

    作为全球性最早被跟踪并发行指数基金的指数,标普500指数基金一直以来在股市中备受投资者关注。此前股神巴菲特也表示过,如果其去世剩余资金将全部买入标普500指数基金。但近日特斯拉也被纳入该基金当中,原因是连续4个季度盈利。

    特斯拉汽车
    特斯拉汽车

    标普500指数在近日迎来了新成员,特斯拉汽车制造商。在美国当时时间11月16日,标普道琼斯指数发出通报宣布,特斯拉将在12月21日开盘前被纳入标普500指数,并与12月的指数季度重新调整的生效日期一致。纳入后,也代表着特斯拉市值将再一次上演奇迹。

    据悉,随着特斯拉的加入,也意味着将取代另一家标普500指数成分股公司,但具体是哪一家公司目前暂时没有公布。原来,特斯拉因为连续四个季度盈利,并且股价在今年大幅度上涨,所以已经具备被纳入标普500指数成分股的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