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bch是什么币 分叉对价格来说是好是坏?

    这几天,一种叫bch的币引发不小的关注。但很多人不知道这是什么币。据悉,bch全称是Bitcoin Cash,一般指的是比特币现金。据此前消息,bch预计在11月15日分叉。那分叉对bch价格来说是利好还是利空呢?

    bch是什么币
    bch币

    据介绍,bch是由一些比特币开发者推出的,与比特币的配置不一样,因而被称为新版比特币,于2017年8月1日20:20分,bch正式开始挖矿。近日,官方宣布,定在11月15日20:00对bch硬分叉升级,完成后分裂成BCH Node(BCHN)和BCHABC。

    需要指出的是,这并不是bch第一次分叉,此前已进行过多次。有分析人士认为,bch分叉举动会降低投资者对其的认可度。与此同时,bch价格也可能会受到影响。据非小号行情,截至发稿前,bch价格为1681.92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