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高毅资产冯柳简介 他管理的私募基金哪里可以买?

    因一则被查传闻,上海高毅资产及其旗下基金经理冯柳上了热搜。一时间,不少人好奇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很快,高毅资产及冯柳齐齐辟谣被查。作为新私募一哥,冯柳有何来历?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他的简介吧。

    上海高毅资产
    上海高毅资产

    高毅资产官方网站对冯柳的介绍是这样的:高毅资产董事总经理。17年二级市场投资经验,国内最早在互联网上为人所知的价值投资者之一,对市场及投资方法有较多独到见解和创造性认识。官网信息显示,加入高毅资产后,冯柳拿了很多次奖,比如4次获得中国证券报“金牛奖”。

    目前,冯柳管理的私募基金包括高毅邻山1号远望基金。据今年三季报,高毅邻山1号远望基金重仓了63只个股,其中新晋海康威视、大华股份等股票。如果你符合投资私募基金的条件,那么可以关注一下高毅的微信公众号,会有购买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