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津2名冷链从业人员核酸阳性 目前已集中隔离治疗

    最近天津出现了新的疫情,据悉是与冷链业有关,根据最新消息称,天津2名冷链从业人员核酸呈阳性,那么这两人究竟是怎么感染的呢?根据调查这两人都有共同的暴露史,同样是在滨海新区杨北物流园当搬运工,目前两人已经被隔离治疗。另外密切接触者也已经完成核酸检测排查。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记者刚从天津疾控中心了解到,11月17日下午2点40分,两名冷链从业人员的咽喉拭子样本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据悉,两人都是我国第三位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11月10日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期间核酸和抗体检测结果首次阴性。

    11月10日上午10时许,在天津市冷链从业人员和冷冻品核酸检测“两全覆盖”调查中,发现滨海新区杨北物流园区搬运工王某某核酸检测呈阳性,当天下午确认为第三名无症状本地感染者。在发现王某某核酸检测呈阳性后,滨海新区疾控部门立即对相关密切接触者进行了调查,并采取了集中隔离措施。

    据悉,两人曾接触过疫情涉及的冷链食品,有共同的接触史。目前,正在进行进一步的流行病学调查和相应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