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紫光集团债券违约意味着什么?目前怎样摆脱困境

    据官方资料显示,紫光集团是一家领先的数字化基础设施和服务企业,并着力发展电子元器件和设备制造产业。但是,最近,紫光集团债券出现违约,金额达13亿。债券违约意味着什么?紫光集团怎样摆脱目前困境?

    债券违约意味着什么
    紫光集团债券最新消息

    “17紫光PPN005”,原本在2020年11月15日到期,由于周末假期缘故顺延至11月16日。据上海银行16日晚公告,“17紫光PPN005”私募债展期方案没有获得通过,这就是说构成实质性违约。这也意味着紫光集团流动性压力较大

    鉴于紫光集团目前的情况,中诚信国际下调其等级为AA。为了缓解目前的困境,紫光集团控股股东紫光春华质押部分股权进行融资。但是,从长远来看,紫光集团流动性不容乐观。目前,市场关注紫光集团将会有哪些应对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