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商贷有几天宽限期 逾期还款会上征信吗

    贷款是目前非常多见的借钱形式,比起和朋友借钱,网贷也许更方便,只要满足条件即可借款,可如果到了还款日,借钱的人无法及时还钱,将会被算作逾期还款,你知道网商贷有几天宽限期吗?借了网商贷,逾期还款会上征信吗?

    网商贷宽限期多久
    网商贷宽限期多久

    网商贷,实际是支付宝平台的一个贷款渠道,与余额宝、花呗、借呗在同一个列表,它的贷款利率非常低,适合急需小额贷款的借贷者。的确,贷款能够暂时解决资金周转困难的问题,只要能按时还款,一切都不是问题,不过,若是无法及时偿还,最好也要清楚地知道,网商贷有几天宽限期。

    据了解,网商贷为避免借款用户忘记还款导致出现逾期,所以提供了3天的还款宽限期,但如果在3天的还款宽限期内没能及时还钱,将会被作逾期还款处理,同时,一旦逾期还款,将会上报征信,所以网商贷逾期还款会上征信,最好不要存在侥幸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