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案再次恢复听证会 她什么时候释放回国

    我们都盼望着我们的同胞孟晚舟回国,但现在案件仍在审理的阶段。据媒体报道,孟晚舟案再次恢复听证会,不知道孟晚舟的律师会怎样帮她驳回引渡要求呢?还有,孟晚舟会很快释放回中国吗?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任正非女儿孟晚舟
    任正非女儿孟晚舟

    时间是过得很快的,孟晚舟被加拿大逮捕接近两年了。截止现在,还未释放回中国。最新消息所得,当地时间周一,孟晚舟案的听证会在加拿大温哥华再度开庭。通过孟晚舟和加拿大政府双方律师的交叉质询加拿大执法官员及边境官员,孟晚舟的律师试图证实相关逮捕程序侵犯了她的权利,并争取以滥用程序为由驳回引渡要求。不过,是否能驳回引渡要求,目前仍是未知数。

    如果被引渡到美国的话,孟晚舟回国的时间可能要很久。不过,现在很多证据可以证实,此事就是美国和加拿大搞鬼,孟晚舟根本就没有犯法。所以,如果还有正义的话,孟晚舟会无罪释放。只不过,孟晚舟何时回国,目前仍不敢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