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递员都是开什么车送快递 顺丰为什么那么快

    国内的主流快递公司有顺丰、中通、韵达及圆通等等,但每家快递企业的收费标准、运输速度、服务水平都有所差异,其中,顺丰快递是出了名的快,你知道快递员都是开什么车送快递的吗?顺丰为什么那么快?难道是因为快递员的车不同?答案终于揭晓了。

    送快递一般用什么车
    送快递一般用什么车

    快递的运输配送,最讲究的就是速度,越快越好,至于快递员都是开什么车送快递?其实不同快递企业的员工,采用的快递车也是不一样的,有的快递员骑着两轮、三轮电动车配送快递,如果距离不远,一般都是小三轮。在长途运输过程中,各个快递企业采用的货车也不尽相同。

    比如顺丰的货车,很大一部分部都是使用进口的凯普斯达,马力足、不费劲,这也是顺丰为什么那么快的原因之一,但并不是主要原因。要知道,快递公司运输、配送速度的快与慢,不能够单独从快递车上找问题,除了货车,顺丰共有6架全货包机,有航空配货权,共计22条专线往返于国内各地,该公司的网络都是自营的,有系统追踪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