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钱锋雷悬赏寻凶 他的背景及完整版发家史引关注

    近日,内地富豪钱锋雷在香港被袭。11月15日,钱锋雷悬赏寻凶。在个人微博中,他说:“为支持香港警方尽早破案,拟在明天星岛日报等媒体刊登悬红公告。请更多知情人士提供线索。还社会以安宁!”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案情,外界对钱锋雷的背景、发家史等颇为关注。

    钱锋雷悬赏寻凶
    钱锋雷悬赏寻凶

    钱峰雷表示,如果有人能提供可靠消息或者证据,最高可获得1000万港币(约人民币851.7万人民币),或按比例悬赏金额;倘若可提高平可靠消息及证据指控幕后主使,并使其在香港成功定罪的,可面议获得更高的悬赏。

    钱峰雷被袭谜团有待警方揭晓。而其背景等资料引发外界大猜想。资料显示,钱峰雷是环球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蚂蚁集团的股东之一,也是马云的好友。据了解,钱峰雷小时候家境一般,大概在2000年开始创业,用了五六年时间实现暴富。对于其暴富原因,有多种说法,一种说法称与炒房有关,一种说法称与澳门赌博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