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新冠死了多少人 详细数字太恐怖了超过25万例

    新冠疫情从爆发到现在,美国仍旧是全世界最严重的国家,感染人数最高,死亡人数同样也是最高的。现在美国新冠疫情警报信号还没有减弱,还在蔓延中,大家都在关注目前为止美国新冠死了多少人?这个数字已经被详细记录下来了,超过25万例。下面一起看一看。

    美国疫情全世界最严重
    美国疫情全世界最严重

    据最新统计,全世界新冠肺炎累计确诊肺炎病例超过5478万例。目前,全球20个国家确诊病例超过50万例,包括印度、巴西、法国、俄罗斯、西班牙、英国、阿根廷、哥伦比亚、意大利、墨西哥、秘鲁、德国、伊朗、南非、波兰、乌克兰、比利时、智利、伊拉克。美国确诊病例超过1135万,死亡人数超过25.1万。

    全球疫情继续发展,美国疫情依然不容乐观。据当地时间11月13日《外交政策》发表的一篇文章称,美国新冠肺炎疫情已达到“大灾难”的程度,但美国政府对疫情防控重视不够,所以说未来美国新冠疫情还会继续蔓延,真是叫人太担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