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SOHO中国是干嘛的?若私有化退市受益股有哪些

    SOHO中国,由潘石屹和妻子张欣联手创建。那该公司是干嘛的?官网资料显示,SOHO中国是北京、上海最大的办公楼开发商,开发总量达500万平方米。近日,SOHO中国私有化传闻再起。不少投资者好奇,一旦成真,哪些股票有望受益?

    SOHO中国是干嘛的
    房地产

    SOHO中国,成立于1995年,在北京和上海城市中心开发和持有高档商业地产。2007年10月8日,SOHO中国在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410)。截至11月13日收盘,SOHO中国股价报2.450港元,市值为127.39亿港元。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SOHO中国将被私有化,接盘者是高瓴资本,不过遭后者否认。在此之前,SOHO中国被传遭黑石私有化,最终不是真的。假若SOHO中国未来被私有化,该公司投资者是最大受益者,其他上市公司是否受益暂未可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