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谷歌加入6G联盟 目标是让北美夺得6G领导地位

    为了让北美在未来6G网络的发展中取得主导地位,美国组建6G联盟Next G Alliance,该联盟由美国电信行业解决方案联盟主导。据悉,目前已经有多家知名科技公司加入该联盟,近日苹果和谷歌也宣布加入6G联盟。

    各国布局6G网络技术
    各国布局6G网络技术

    据外媒报道,苹果、谷歌、思科、英特尔、 LG、微软、三星、爱立信和脸书等科技厂商已经宣布加入美国6G联盟Next G Alliance。美国电信行业解决方案联盟是一个由150家成员公司组成的贸易机构,业务涉及5G、物联网、智慧城市和人工智能多个领域。该联盟的建立,要确保北美是下一代通讯网络的领导者,目标直指中国。

    不过有媒体表示,即使是欧盟和美国组建6G联盟,也无法超越华为。华为任正非在此前多次接受采访时均谈到未来6G网络技术的布局问题,任正非表示华为的6G和5G是同步做的,华为的6G研究也领先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