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谷歌加入美国6G联盟 任正非曾这样表示

    早闻美国一直想把5G跳级到6G,最终美国还是成立了6g联盟。而近日有消息报道,苹果谷歌加入美国6G联盟,其中除了苹果、谷歌企业加入外,还有微软、高通、三星等,一共有27个成员。同时有网友热议,美国能否在6G的研究上处于世界领先地位,下面看看任正非是怎样说的。

    苹果公司
    苹果公司

    据报道,美国电信行业解决方案联盟ATIS近日宣布,“Next-G Alliance”已新增包括苹果,谷歌和查特在内的11个创始成员。声明称,“下一代联盟”旨在为北美未来的移动技术创新市场奠定基础,并确立北美在5G演进和6G发展中的领先地位。联盟的主要任务是研发、制造、标准化和市场准备。

    目前,该联盟有27个成员,包括ATT、贝尔,加拿大,爱立信,Facebook,叉指公司、微软,诺基亚,高通,三星等。联盟将于11月16日召开第一次会议,其成员将决定集团的总体方向和战略。2019年,任正非曾表示对于6G研究,华为也是领先世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