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TikTok美国关停禁令暂缓 时间延长至11月27

    近几年,为了遏制中国发展,特朗普政府更是把中国企业“政治化”。继华为被美国制裁施压后,抖音海外版TikTok就成为了特朗普又一打击目标,近段时间关于TikTok新闻更是不间断。近日,美国关停禁令TikTok期限暂缓,时间延长至2020年11月27日。

    TikTok禁令暂缓
    TikTok禁令暂缓

    众所周知,上一轮美国强制要求TikTok出售禁令定于本月12日前,但随着TikTok的上诉,最终特朗普政府又给了TikTok15天时间来解决其国家安全顾虑,生效的禁令期限至2020年11月27日,以此来达成解决方案。但关于此次禁令决定,TikTok方面拒绝了发表评论

    此前,美国以所谓“国家安全”为由强制要求中企TikTok暂停在美所有业务,并且下架,引起了国内外媒体高度关注。在这期间,TikTok也做了很多协调工作,更是向甲骨文以及沃尔玛出售部分业务,但最终还是未能成功敲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