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TikTok美国关停禁令暂缓 延期了15天时间

    TikTok是字节跳动旗下短视频社交平台,关于TikTok在美交易的禁令大家都有留意,但是近日有消息称TikTok美国关停禁令暂缓,在强制要求TikTok出售前,延期了15天时间,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TikTok在美交易
    TikTok在美交易

    三个多月以来,TikTok美国业务一直少不了关注,特朗普于8月14日发布总统令,要求字节跳动在90天内(即11月12日结束前)剥离TikTok。但是现在TikTok美国业务出现转机,字节跳动又迎来一场15天“加时赛”。

    TikTok美国业务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1月13日,TikTok在一份法庭文件中表示,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CFIUS)批准其延长原定于周四(11月12日)生效的禁令期限至11月27日,以达成解决方案。所以TikTok美国业务再次有了新的时间节点,延期了15天时间,但TikTok拒绝对这份文件发表评论。

    值得注意的是,TikTok已对特朗普政府提起四次诉讼,TikTok事件或稍有转机,但最终结果尚不能确定。不过,TikTok全球扩张计划仍在持续进行。此前在10月底,TikTok宣布计划在未来三年招聘3000名工程师,主要分布在欧洲、加拿大和新加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