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民航局再向两家外航发出熔断指令 暂停运行一周

    国内疫情控制下来,国外疫情却特别的严重,所以对境外输入筛查特别的严格,发现境外输入人员进行核酸检查,呈现阳性乘客出现多例,多个航班触动熔断指令。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民航局再向两家外航发出熔断指令,并且暂停运行。下面一起看一看。

    民航局再一次发熔断指令
    民航局再一次发熔断指令

    11月13日,民航总局又发布了两条熔断指令,对孟加拉国的优速航空公司BS325航班(达卡飞往广州)和尼泊尔喜马拉雅航空H9787航班(加德满都飞往重庆)实施熔断

    根据民航总局的报告,11月1日,孟加拉国优速航空公司的BS325航班(达卡飞往广州)核酸检测阳性旅客6人。从11月16日开始,航班运营将暂停一周。 11月16日之前,该路线上的航班可以继续执行,如触发熔断机制,熔断时间将予以累加计算。

    11月4日,尼泊尔喜马拉雅航空H9787航班(加德满都飞往重庆)核酸检测阳性旅客6人。从11月23日开始,航班运营将暂停一周。 11月23日之前,该路线上的航班可以继续执行。如触发熔断机制,熔断时间将予以累加计算。